晴時多雲

MLB》重磅交易!大都會向印地安人換來明星游擊手林多

2021/01/08 07:17

林多。(資料照,今日美國)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去年季末由「對沖基金之王」寇恩(Steve Cohen)入主的大都會今做出重磅交易,送出4名選手向印地安人換來明星游擊手林多(Francisco Lindor)以及強投卡拉斯科(Carlos Carrasco),展現重返競爭行列的決心。

休賽季亟欲縮減團隊薪資的印地安人,今終於與多年看板球星林多說再見,這位4屆明星游擊手,生涯曾兩度奪得金手套、擁有兩座銀棒獎,過去6季合計敲出138發全壘打,在全聯盟游擊手中居冠。不過去年縮水賽季表現並不理想,繳出2成58打擊率、8轟、攻擊指數0.750的成績。

33歲的卡拉斯科曾在2019年被診斷罹患血癌,隨後克服病魔成功復出,2020年先發12場,繳出3勝4負、防禦率2.91的成績,對於大都會輪值是極大的戰力挹注。

印地安人將兩位主力送走,換回的4名選手包括游擊手羅沙里歐(Amed Rosario)、內野手吉梅涅茲(Andres Gimenez)及小聯盟右投沃爾夫(Josh Wolf)與外野手葛林(Isaiah Greene)。

卡拉斯科。(資料照,美聯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