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開價沒人要!菅野智之正式宣告續留日本

2021/01/08 07:34

菅野智之。(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讀賣巨人王牌菅野智之季後申請入札挑戰大聯盟,雖然獲得多隊關注,但未能在簽約期限前達成加盟共識,今天正式宣告續留日職。

菅野的簽約期限台灣時間今早6點截止,根據《ESPN》指出,大聯盟包括大都會、紅襪、藍鳥、巨人以及教士都有意網羅菅野,他本人也在1日飛往美國進行會晤,但都沒人開出他想要的價碼(比照兩年前的菊池雄星4年5600萬美元合約)。

日職母隊巨人亦開出4年超過30億日圓合約挽留菅野,而且每年季後都有逃脫條款,給予他每年都有機會挑戰大聯盟的保障,經過考慮菅野決定續留。

31歲的菅野曾在2017、18年兩度奪得日職投手最高榮譽澤村賞,上季拿下14勝2敗,防禦率1.97。日本媒體認為,明年季後他有可能再挑戰一次大聯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