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印地安人終於把林多送走了 張育成反而利空?

2021/01/08 08:15

張育成。(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印地安人今將明星游擊手林多(Francisco Lindor)送到大都會,在這樁交易中得到的兩位主菜分別是25歲的游擊手羅沙里歐(Amed Rosario)以及大物內野手吉梅涅茲(Andres Gimenez),兩人可望組印地安人堅實的內野中間防線,也可能對台灣好手張育成的上場空間形成威脅。

印地安人今一次送出林多(Francisco Lindor)與強投卡拉斯科(Carlos Carrasco),根據《spotrac》指出,目前團隊整體薪資為2290萬美元,為全大聯盟最低,推估開季時的整體薪資則為4000萬美元,一樣是全聯盟最低。

上季林多未上場時,陣中只有2位選手守過游擊,分別是佛里曼(Mike Freeman)及張育成,前者已經遭到釋出,張育成看似將有更多機會,不過此次交易中印地安人與大都會換來4位選手,除了兩位小聯盟選手外,也補進兩位年輕的內野即戰力。

兩位主力內野手包括羅沙里歐,他是近年大都會的主戰游擊手,過去4個球季累積32轟、打擊率2成68。另外一位22歲的吉梅涅茲是上季大都會農場第2號新秀,防守功力與速度等方面都備受期待,去年縮水賽季小試身手,就繳出打擊率2成63、3轟、攻擊指數0.732的成績,季末在新人票選榮獲第7名。

克里夫蘭當地媒體《clevelanddotcom》記者格羅夫(Hayden Grove)今在交易後嘗試列出印地安人開季先發打線,在第一個版本中二壘的位置擺上張育成,他解釋這是因為總教練法蘭柯納(Terry Francona)日前曾說過新球季會多給張育成機會,不過格羅夫坦言,今天的交易可能會帶來的影響,隨後在修正的版本中,預測先發打線中的二壘位置,就換為吉梅涅茲,顯示張育成屆時在春訓勢必得拿出表現、為自己爭取上場空間。

羅沙里歐。(資料照,美聯社)

吉梅涅茲。(資料照,法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