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成為職棒首位黑人女教練 史密絲:說實話有點奇怪

2021/01/08 09:22

史密絲將擔任紅襪小聯盟教練。(取自紅襪隊推特)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紅襪將聘請史密絲(Bianca Smith)擔任小聯盟的教練,成為職業棒球史上首位黑人女性教練,而史密絲受訪時表示,從未想過自己可以得到這份工作。

現今越多女性投入大聯盟教練一職,像是洋基小聯盟打擊教練波科薇克(Rachel Balkovec)、巨人助理教練納肯(Alyssa Nakken)等人。史密絲的上任衝破大聯盟種族玻璃天花板,她透過美聯社體育作家Kyle Hightower採訪,表示自己從沒想過,有一天能夠在職業棒球中擔任教練。

「我從來沒看過其他黑人女性教練,特別是在棒球比賽中。」史密絲表示,「說實話有點奇怪,在這之前,我不認為自己是榜樣。」

據報導,史密絲將在3月正式擔任教練這個新角色,史密絲表示,很高興自己的故事能夠成為其他女性、有色女性,或是有色人種的啟發,同時也提到花了一段時間接受自己成為首位黑人女性教練這件事,「必須嘗試忽略這些高度的期望,專心在眼前的事物。」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