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CBA澄清信拿到了?美媒爆林書豪將與勇士發展聯盟簽約

2021/01/08 08:39

林書豪。(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台裔後衛林書豪的動向又有最新發展,根據《The Athletic》記者查拉尼亞(Shams Charania)報導,林書豪將與NBA發展聯盟簽約,效力金州勇士旗下的聖塔克魯茲勇士隊。

林書豪去年耶誕節前夕被披露將與金州勇士簽約再打G聯盟,不過他本人隨後就出面澄清,表示一切都尚未決定,隨後傳出是因在CBA的罰款未繳爭議,無法取得澄清信,合約才宣告破局。

重返NBA卡關後,林書豪日前又被中國媒體爆料有意回頭效力前東家北京首鋼,不過今查拉尼亞卻在推特發文表示,亟欲回到NBA的林書豪已與發展聯盟的聖塔克魯茲勇士簽約,而目前林書豪本人尚未有任何回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