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曾為洋基補強的目標 29歲後援投手今加盟太空人

2021/01/08 09:00

史坦內克。(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太空人今宣布以一年合約簽下29歲後援右投史坦內克(Ryne Stanek),球團方面並未公布薪資,不過根據官網記者 Mark Feinsand 指出,合約為1年110萬美元(約合台幣3100萬)。

休賽季傳出洋基也有意網羅的史坦內克去年效力馬林魚,季初曾感染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病,COVID-19)縮水賽季表現不理想,出賽9場防禦率7.20。

不過在2019年季中被交易至馬林魚前,史坦內克曾是光芒的牛棚主力之一,在坦帕灣的三個球季累積121場出賽,防禦率3.55,當時常被球隊作為「假先發」使用。

太空人去年牛棚防禦率4.39在全聯盟僅排第15名,休賽季多名大將包括歐蘇納(Roberto Osuna)、皮考克(Brad Peacock)以及迪文斯基(Chris Devenski)等人都成為自由球員,史坦內克的加盟有望提升戰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