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林書豪將加盟勇士 灣區媒體分析他上NBA機率

2021/01/08 09:06

美媒曝林書豪(右)與勇士發展聯盟簽約。(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林書豪再次被爆料與勇士隊簽下發展聯盟合約,力拼重返NBA,根據美媒《NBC Sports》灣區記者 Alex Espinoza 指出,這次看起來是真的成了。

他提到,勇士隊與林書豪最早在10月份就有聯繫,直到12月雙方即將要達成合約,但林書豪那邊突然出現沒辦法從FIBA辦公室拿到CBA澄清信的狀況。

他今天指出,「看來情況又發生變化了,看來這次的灣區大團圓真的成了。」林書豪就在加州的帕羅奧圖長大,NBA生涯也是從勇士隊起步。

不過美國記者也指出,以目前勇士隊後衛爆棚狀況,林書豪要上NBA輪替的位子,除非有人受傷才行。畢竟勇士隊現在屬意的人選,是去年選秀二輪選進的19歲年輕控衛曼尼翁(Nico Mannion),雙方簽下雙向合約,今年球季可以登錄50場,曼尼翁在日前對上國王的比賽初登場,在8分鐘的垃圾時間亮相。

他說,「現年32歲的林書豪雖然可能已經沒有10年前的爆發力,但看到灣區之子重回當地球隊,還是很開心的一件事。」

勇士年輕控衛曼尼翁。(歐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