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羽球》從陪練變成挑戰世界球后!戴資穎首輪新對手曝光

2021/01/08 09:49

戴資穎。(資料照,歐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世界球后戴資穎備戰自12日開打的超級1000系列泰國公開賽,如無意外,首輪對手將改為馬來西亞22歲小將吉蘇娜(Kisona Selvaduray),將是兩人生涯首度遭遇。

吉蘇娜。(資料照,美聯社)

小戴原先首輪對手為世界排名22的泰國女將金達蓬(Nitchaon Jindapol),但她日前因傷退賽,若不再重新抽籤,遞補出戰的人選將是22歲的吉蘇娜。

世界排名92的吉蘇娜原本排名遞補人選第5位,根據當地媒體指出,原先她以為只是來泰國當陪練,不料先前山口茜、奧原希望、高橋沙也加、大堀彩等一票日本女將都因為國家隊友桃田賢斗確診的關係退出泰國賽,加上金達蓬也因傷退賽,因此吉蘇娜遞補進入會內賽,挑戰世界球后戴資穎。

吉蘇娜曾獲得2019年菲律賓舉辦的東南亞運動會羽球女單金牌,她上一次出戰則是在2020年的亞團賽,當時她曾爆冷擊敗大堀彩而成名。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