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大都會真的不讓了?美媒爆考慮與小熊換來「老大」

2021/01/08 09:47

小熊明星三壘手布萊恩。(資料照,USA Today Sports)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大都會今發動重磅交易、網羅明星游擊手林多(Francisco Lindor),同時美媒又爆料,這支休賽季由寇恩入接手球隊,還曾與小熊洽談過明星三壘手布萊恩(Kris Bryant)。

《USA TODAY Sports》資深記者奈登賈爾(Bob Nightengale)今撰文提到,在這筆重磅交易後,大都會仍會持續鎖定運動家終結者罕德瑞克斯(Liam Hendriks)以及太空人外野手史普林格(George Springer),而他們也曾與小熊談過交易布萊恩的可能性。

當被問及是否可能再度發動重磅交易時,大都會總裁艾德森(Sandy Alderson)回應:「我們永遠都是飢渴的狀態。」言下之意就是補強短期之內還不會停止。

曾經先後拿下國聯新人王與MVP,布萊恩2020年遇上嚴重低潮,打擊率2成06、攻擊指數0.644,雙雙創下生涯新低,不過由於過往實績,今年進入生涯最後一個仲裁年,還是被預測能拿到1860萬美元的年薪,對於大都會來說仍是不小的負擔,在今天的交易之後,他們的開季預測團隊薪資將來到1.7億美元,在全聯盟僅次於道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