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厄文今以私人原因突缺陣 主帥奈許傳訊息也沒回

2021/01/08 10:05

厄文。(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籃網今在主場迎戰七六人,主將厄文(Kyrie Irving)賽前卻突因「個人因素」缺席,就連主帥奈許(Steve Nash)也聯絡不到他,令外界譁然。

根據《ESPN》報導,奈許在賽前約兩小時才知道厄文今天不能上場,並在記者會上表示,傳了訊息給這位當家後衛,但並未得到對方的回覆;《The Athletic》記者 Joe Vardon 則引述消息來源指出,厄文的狀態是沒有問題的,但不確定什麼時候會回歸。

除了厄文之外,另外一位主力杜蘭特(Kevin Durant)也因接觸感染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病,COVID-19)的患者必須隔離7天而持續缺陣,奈許提到,若KD的檢測結果持續為陰性反應,最快在台灣時間週一面對雷霆的比賽就能上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