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恭喜!統一獅陳傑憲生日登記結婚

2021/01/08 10:27

陳傑憲在IG公布喜訊。(取自IG)

〔記者倪婉君/台北報導〕統一獅「四爺」陳傑憲今天公布喜訊,表示他在昨天27歲生日當天和女友登記結婚,往後同一天慶祝兩個重要的日子,還寫下:「身為人夫,感覺蠻特別的!」

陳傑憲上月底向女友「綺綺」求婚成功,當時在接受本報求證消息後,就表示:「職棒慢慢站穩之後,也希望自己能更穩定下來,在這個時候遇見很棒的另一半,是很幸運的事。」如今小倆口昨天也完成結婚登記,並公布甜蜜「領證」合照。

由於獅隊明天就要進行全隊體檢,後天也將全員到齊在台南球場開訓,陳傑憲選在此時完成結婚登記,接下來就專心準備新球季開打。陳傑憲在2016年季中選秀獲獅隊第2指名入隊,短短幾年就因外型、實力兼具而迅速累積人氣,今年是3年複數年合約最後一年,月薪也來到51萬。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