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林書豪證實與勇士發展聯盟球隊簽約 還提到未來規劃

2021/01/08 10:30

林書豪在微博發文。(取自微博)

〔記者吳孟儒/綜合報導〕美媒爆料,林書豪將與NBA發展聯盟簽約,效力金州勇士旗下的聖塔克魯茲勇士隊,稍早他也在微博發文證實,同時提到,雖然與勇士隊附屬球隊簽約,但他隨時都可以與任何球隊簽約,會繼續為朝成為最好的球員而竭盡全力。

林書豪去向備受關注,《The Athletic》記者查拉尼亞(Shams Charania)今提到他將從發展聯盟起步,豪小子也證實此事,他也在微博發文表示,希望可以自己公布自己的近況,預計2月與聖塔克魯茲勇士隊打12場發展聯盟的隔離比賽。

林書豪特別感謝粉絲一直以來的力挺,他說:「我知道這是艱難的一週,有許多的猜測與新聞,但是這個決定最終是基於我的信念和追求夢想的初心!」同時他也感謝北京首鋼隊的支持,「在此決定中,對我毫無保留的支持,也感謝姚明和CBA對我的幫助。」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