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拜登將接任總統 冠軍隊湖人盼能重返白宮拜訪

2021/01/08 13:03

湖人奪上季冠軍。(資料照,USA TODAY Sports)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自川普(Donald Trump)上任美國總統後,NBA的拜訪白宮傳統中斷,現白宮將迎來新總統拜登(Joe Biden),美媒今報導,湖人多名球員都很期待重新拜訪白宮。

最近一次NBA勝利球隊去白宮的球隊是2016年的騎士,當時由尚未轉隊的詹姆斯(LeBron James)率球隊拜訪該屆總統歐巴馬(Barack Obama)。而隔年因川普勝選美國總統後,種種因素致使這項不成文傳統中斷。

拜登將在美國時間本月20日正式就職,據《Yahoo Sport》記者海恩斯(Chris Haynes)報導,消息人士透露,許多湖人球員都希望能在拜登正式就職後,能重新拜訪白宮,恢復這個冠軍傳統。不過消息人士也指出,因疫情關係,屆時會視湖人賽程是否有在華盛頓比賽,及白宮的各項防疫規定等來決定。

目前聯盟僅公布一半的賽程,而上半季賽程至台灣時間3月5日,都沒有湖人作客華盛頓巫師的賽程,看來湖人隊最快能拜訪白宮,也要等到下半季3月12開打以後才有可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