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羽球》祝周天成生日快樂 戴資穎錄製驚喜影片

2021/01/08 11:29

周天成今過31歲生日。(資料照,記者方賓照攝)

〔記者吳孟儒/綜合報導〕今天是台灣一哥周天成31歲生日,同在泰國曼谷備戰下週比賽的世界球后戴資穎,和她的「戴團隊」特別在隔離期間錄製影片送上誠摯祝福,小天也在臉書上發文表示:「謝謝小戴團隊的生日祝賀影片,這是一個充滿正能量、滿有歡樂的優秀團隊!」

雖周天成早已習慣在國外比賽度過生日,這次征戰過程卻更加艱辛,配合防疫政策下,選手訓練受限,且人在飯店也不能恣意移動,大家一起慶生的畫面只能靠想像,不過,「戴團隊」特別在隔離期間各自錄下為小天的生日祝福,這份祝福在此艱困時刻也格外暖心。

戴資穎這次在泰國備戰也和周天成一起合練,她在影片也提到今年兩人的共同目標,「希望今年的奧運,我們可以一起努力,加油!」包括她的執行教練賴建誠、教練萬佳鑫、防護員王詩婷、體能訓練師范瓚予也都送上祝福。

至於台灣黃金男雙王齊麟還高歌一曲楊培安的《我相信》,並巧妙的以「我相信伸手就能碰到天」這句歌詞作為結尾,李洋則說:「謝謝你為我們樹立運動員的榜樣,祝你生日快樂!」

周天成表示:「今年在疫情下參賽,並且度過生日,格外感恩也非常珍惜現有的生活,謝謝世界羽聯(BWF)和泰國公開賽的主辦單位,排除萬難、動員龐大人力與資源,提供參賽者安全的比賽環境,衷心感謝在疫情下付出的防疫醫療人員、消毒人員和相關人士。」

周天成在12日首站超級1000系列的泰國賽首輪將碰上地主森松汶蘇(Tanongsak Saensomboonsuk),雙方過去交戰7次,小天取得4勝3敗的優勢,且近期取得對戰4連勝。

戴資穎錄製影片送祝福。(周天成提供)

李洋錄製影片送祝福。(周天成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