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KD、KI都不在也沒差!籃網中止七六人5連勝

2021/01/08 11:50

籃網中止七六人五連勝。(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籃網「7-11」連線厄文(Kyrie Irving)與杜蘭特(Kevin Durant)都未上陣,不過靠著J.哈里斯(Joe Harris)替補上陣拿下全場最高的28分,終場以122:109力退七六人,中止對方近期的5連勝。

杜籃特因與確診者接觸被迫隔離7天,厄文今賽前則因「私人原因」臨時缺陣,頂替先發的雷佛特(Caris LeVert)今率領球隊飆分,上半場打完就拿到18分,助籃網取得65:51領先。易籃後,籃網乘勝追擊、一度將比數拉開到18分差距,沒讓七六人出現反撲的機會,最後順利拿下2連勝。

籃網今除J.哈里斯(Joe Harris)拿下28分6籃板4助攻外,先發有4人得分上雙,包括雷佛特22分10助攻7籃板、J.艾倫(Jarrett Allen)繳出15分11籃板、J.格林(Jeff Green)挹注14分,T.普林斯(Taurean Prince)貢獻13分。

J.哈里斯替補上陣拿下全場最高的28分。(美聯社)

小柯瑞(Seth Curry)今因左腳踝痠痛缺席,頂替先發的米爾頓(Shake Milton)繳全隊最高的24分、恩比德 (Joel Embiid)貢獻20分12籃板、T.哈里斯(Tobias Harris)挹注17分8籃板4助攻、B.西蒙斯(Ben Simmons)上場32分鐘僅拿下11分。

七六人米爾頓繳全隊最高的24分。(今日美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