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格鬥》顏值、拳力爆表的辣台妹對決!WOTD-ETD元月24日開打

2021/01/08 12:18

台菲混血兒王靖蓉。(大會提供)

〔記者梁偉銘/台北報導〕台灣防疫有成,用熱血格鬥力抗寒流!我國綜合格鬥協會CTMMAA元月24日上午10點,將於台北體育館士(紅館)再度舉辦WOTD-ETD第5站賽事,為2021格鬥新年揭開序幕!除了保持全勝的雙雄對決,還有拳技、外型都相當吸睛的美女廝殺,戰況精彩可期。

這次綜合格鬥主賽,就由「扛壩子」陳浩賢迎戰范丹龍Daniel O’Rourke。陳浩賢成功轉換在北市大主修角力的技術,在八角籠內屢屢過關斬將,去年WOTD-ETD04迎戰柔道高手,照樣第2回合提前解決對手搶勝,至今WOTD-ETD保持7戰全勝;范丹龍也在鐵籠內數次出賽,擊敗眾多強敵3戰全勝,兩位強者迄今該賽事都未嘗敗績,如今強碰決定誰能更上層樓踏上職業舞台。

此外,原本穿長裙彈琴、為減重不吃晚餐、怕流汗的「法文系仙女」鄭楷瑄,3年前學泰拳,才練5個月就拿全國金牌,並代表台灣到香港、澳門出賽,甚至辭去舒適工作,從到拳館當櫃台人員開始,逐步成為泰拳教練,如今對決曾遠征K-1 Krush、ONE冠軍戰SUPER SERIES的台菲混血兒王靖蓉,更被視為顏值和戰力都爆表的辣台妹之戰。  

「法文系仙女」鄭楷瑄苦練泰拳有成。(大會提供)

WOTD-ETD元月24日熱血開打 。(大會提供)

WOTD-ETD元月24日熱血開打 。(大會提供)

WOTD-ETD元月24日熱血開打 。(大會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