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PLG》「宇宙勇」來了!富邦勇士公布下週主題日活動

2021/01/08 12:26

台北富邦勇士與星宇航空跨界合作。(富邦勇士提供)

〔記者吳孟儒/綜合報導〕P.LEAGUE+台北富邦勇士今公布下週主題日活動,將與「星宇航空 STARLUX Airlines 」跨界合作,以「勇士所向,星宇啟航」為主旨 ,在主場打造出遊氛圍,邀請球迷們一起跟勇士登機,啟程邁向勝利宇宙。

勇士首週主題日以「籃球有嘻哈」為主題,找來歌手賽後演唱,打造連兩戰7000人滿場盛況,第2週主題日特別與星宇航空展開跨界合作,進場球迷將可獲得登機證紀念機票。

此外,Fubon Angels將穿上華麗空服制服接待所有一同邁向宇宙的球迷們, 於16日賽前進行拍照會,至於 Fubon Angels 練習生也將在 17日首度亮相。

另一方面,「勇士出任務」將有多項飛行任務等球迷體驗,現場會架設星宇小舖,販售星宇航空超人氣商品 ,豐富體驗再搭配主場外部眾多異國風情的美食餐點,回味出遊不可或缺的美好時光。

星宇航空STARLUX Airlines 於 2020 年初正式啟航,其中更耗資3000萬元打造機上安全影片,以擬真的3D 技術呈現原創的腳本,透過活潑逗趣的角色將嚴肅的飛安資訊轉變為生動吸睛 的動畫短片,包含男女通殺的星宇機器人「蛋寶」、單眼家族中可愛討喜的「單眼妹 Molly 」,或是逗趣幽默的「雷鬼咖 腸客 」等,吸引不少粉絲。

勇士目前戰績以4勝0負在PLG獨走,本週日將前往新竹踢館對街口攻城獅,至於下週兩場主場將分別迎戰台新夢想家和攻城獅 。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