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林書豪簽約勇士留伏筆 美媒點名還有一隊需要他

2021/01/08 12:39

林書豪。(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林書豪今天宣布加盟勇士旗下發展聯盟球隊,將於2月隨聖塔克魯茲打12場發展聯盟比賽,不過他也指出,自己隨時都還能與任何球隊簽約,留下伏筆,今天美媒就提到,魔術隊現在可能非常需要他。

魔術隊前狀元控衛佛爾茲(Markelle Fultz)昨在比賽中遭遇左膝前十字韌帶撕裂的毀滅性傷害,賽季報銷,魔術現有取代的人選只剩下菜鳥C.安東尼(Cole Anthony)是一名純控衛。

美媒《HoopsHype》記者Frank Urbina 今天撰文列舉另外6名可以找來取代佛爾茲的人選,林書豪就是其一。

報導指出,林書豪經驗豐富,可以幫助新秀控衛細緻的提升,比起安東尼,林書豪是更好的替補後衛選擇。如今他加入勇士附屬球隊,更可以隨時與其他NBA球隊簽約。

除林書豪外,I.湯瑪斯(Isaiah Thomas)、奈皮爾(Shabazz Napier)、穆迪埃(Emmanuel Mudiay)、費雷爾(Yogi Ferrell)、奈特(Brandon Knight)都是文中提到可以考慮填補佛爾茲空缺的人選。

佛爾茲左膝前十字韌帶撕裂。(美聯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