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賽前缺陣原因曝光!厄文:我就是不想打而已

2021/01/08 12:46

厄文。(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籃網明星後衛厄文(Kyrie Irving)今賽前卻突以私人原因缺席比賽,隨後原因曝光,美媒爆料厄文表示,之所以會缺陣「就是不想打而已」。

厄文今突然不能上場,就連主帥奈許(Steve Nash)也是賽前才知情,還表示傳了訊息但沒收到對方回應,不過籃網今在厄文與杜蘭特(Kevin Durant)雙雙缺陣下,仍以122:109力退七六人。

至於厄文缺陣的原因,美媒《Scoop B》記者羅賓森(Brandon Robinson)稍早在推特爆料,厄文只說:「我就是不想打而已」,再度引發熱議;而今天頂替先發的雷佛特(Caris LeVert)賽後則表示,厄文其實賽前有傳訊息告知球隊,「他是因個人原因缺席,我們都全力支持他。」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