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咖哩弟」小柯瑞確診!今與籃網之戰首節還待在板凳席

2021/01/08 13:10

小柯瑞確診。(今日美國)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七六人與籃網賽後傳出1名球員確診的消息,根據美媒報導,感染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病,COVID-19)的是「咖哩弟」小柯瑞 (Seth Curry),目前七六人全隊都要待在紐約隔離。

小柯瑞今因腳踝傷勢本就沒有被排在先發陣容,根據《ESPN》知名記者沃納洛斯基(Adrian Wojnarowski)指出,籃網在比賽快要開打前得知小柯瑞確診的消息,不過他到比賽第一節時竟還都坐在板凳席,是直到七六人球團也得知後,才緊急進到隔離的房間,最後離開球場。

小柯瑞 (Seth Curry)休賽季被從獨行俠交易來七六人成為岳父瑞佛斯(Doc Rivers)的子弟兵,本季出賽8場、場均17分是生涯新高,此外平均抓下2.3籃板、繳出3.6次助攻。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