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高中木棒聯賽》You get out! 主審黃俊傑將崇義教頭、打者趕出場

2021/01/08 13:13

主審黃俊傑。(資料照,特派記者羅志朋攝)

〔記者羅志朋/綜合報導〕109學年度高中木棒聯賽,今天展開第二階段賽程,南英商工對崇義高中的比賽,出現極罕見主審將總教練和球員都驅逐出場的場面。

南英對崇義之戰,9局下崇義進攻,當時以2:4落後,一出局二壘有人,代打林宇哲打擊,兩好一壞球情況下,南英投手張翰正投了一記外角偏低球,主審黃俊傑直接拉掉判三振形成兩出局。

林宇哲在打擊區面露不可置信的表情,並用左手示意這球有些外角偏低,黃俊傑予以警告,接著大喊「You get out!」,大手一揮把林宇哲驅逐出場,站在三壘指導區的崇義總教練陳致鵬,非常激動衝向主審,黃俊傑毫不客氣再揮大手將陳致鵬趕出場,青棒賽事很罕見主審一次將總教練和選手都驅逐出場。

結果,崇義反攻無力,最終南英就以4:2贏球,崇義明天迎戰鶯歌工商全力搶勝,南英後天對鶯歌,3隊分在E組,3取2晉級第三階段賽事,每一戰都是關鍵。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