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生涯首度與球哥同場較勁 球家三弟興奮不已

2021/01/08 14:10

拉梅洛波爾。(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本季「球三弟」拉梅洛波爾(LaMelo Ball)正式加入NBA,大哥朗佐波爾(Lonzo Ball)則轉戰鵜鶘,明黃蜂與鵜鶘之戰球家兄弟將有機會首度正面對決,兩位受訪時也難掩興奮,同時也不忘做好本分。

朗佐波爾本季轉戰鵜鶘後,均繳出13.4分、助攻及籃板各4.6,而小波爾則有均12.1分、5.1籃板、4.9助攻。

朗佐波爾。(資料照,法新社)

兄弟2人明將有機會同場較勁,透過《ESPN》採訪時,朗佐波爾很期待明天的比賽,同時表示,這是兩兄弟首次在現實比賽中對決。他也感慨道:「我認為這代表我們的努力都得到回報,即使他比我年輕,但我們真的很親近,一起成長,一起做著同樣的事情。」而小波爾則表示,這場比賽一定很有競爭力,但無論怎樣他和哥哥的感情也不會受到影響。

小波爾表示:「他是我敬愛的大哥,我們一起長大,關係密不可分,即使現在沒在一起,也是常常聊天。」另外小波爾也指出,他和大哥的共同目標一直都是加入NBA,並在聯盟中取得成功進入名人堂,「這就是我們的目標,從未變過。」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