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高中木棒聯賽》何紀賢之子人生第一次完投勝 育民工家可望寫歷史

2021/01/08 13:52

何宇翔。(學生棒球聯盟提供)

〔記者羅志朋/綜合報導〕109學年度高中木棒聯賽,今天展開第二階段賽程,育民工家以3:1擊敗新社高中,何紀賢之子何宇翔生涯第一次繳9局完投勝,只失1分,表現精彩。

右投的何宇翔今天對新社先發主宰戰局,獨撐9局被擊打6支安打 另有6K、3保送,失1分拿下勝投,育民工家總教練周森毅表示,這是何宇翔生涯第一次完投,投得非常好,期待球隊能突破歷史最佳。

前職棒左投何紀賢有3個兒子,老大何宇程、老二何宇翔都有在打球,何宇程現就讀開南大學,何宇翔今年6月將高中畢業,老三何宇傑現就讀國小三年級,未來也有機會踏上棒球路。

何宇翔終於等到高三身高接近180公分,才開始踏上投手丘,之前在新北富邦U18是第一次正式登板出賽,現在也還在學習中,他表示,雖然曾經向父親請益,但效果有限,「一開始不會運用下盤,他教了我還是不會。」

何宇翔透露,如果他出賽有轉播,父親何紀賢也會觀看,還透露兩人之間的互動是用激將法,「他都會故意說如果我丟了就會輸。」周森毅則說,「膽識大、鬥志強,而且個性、動作和習慣都跟他父親很像。」

育民工家2局上他們用對方守備失誤和3支安打串聯,先下2分首開紀錄,3局上再多追加一分保險,不過往後攻勢卻就此沈寂,讓周森毅坦承得分後球員有所鬆懈,「分數一直拉不開,還好我們投手夠穩定。」

來自苗栗的育民工家,過去隊史聯賽最佳戰績僅在24強止步,今天贏球後,後天只要在打敗秀峰高中,就能寫下隊史最佳16強紀錄。

育民工家棒球隊。(學生棒球聯盟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