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東契奇獨砍38分+13助攻!獨行俠加班退金塊

2021/01/08 14:56

東契奇準大三元。(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獨行俠今天踢館金塊主場,靠著東契奇(Luka Doncic)獨砍38分9籃板和13助攻的「準大三元」,加班到延長賽才以124:117分出勝負擊敗對手。

此外芬尼史密斯(Dorian Finney-Smith)今天砍進4記3分球,拿下14分8籃板。金塊方面,中鋒約基奇(Nikola Jokic)也拿下38分、11籃板和4助攻,投進4記三分球,不過無緣帶領球隊取勝。

金塊落敗。(USA TODAY Sports)

首節兩隊命中率不佳,獨行俠以22:28落後,第二節獨行俠靠東契奇挺身而出咬住分差,上半場仍以43:52落後。

易籃後獨行俠反擊,小哈達威(Tim Hardaway Jr.)兩記三分球迅速縮小分差,加上鮑威爾(Dwight Powell)和東契奇連續取分,第四節初強森(James Johnson)的三分球終於逆轉戰局,此後雙方你來我往持續到第四節最後3.3秒,克勒貝爾(Maxi Kleber)三分球命中取得超前,但最後0.3秒約基奇跳投也進,雙方109:109戰平進入加時。

延長賽兩隊互射三分球,不過理查森(Josh Richardson)跳出來連拿5分,東契奇再跳投命中鎖住勝果,終場獨行俠便以124:117獲得2連勝。

雙方爭球。(美聯社)

鮑威爾灌籃。(USA TODAY Sports)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