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洪總主打「突破的勇氣」 23歲年輕投手聽進去了

2021/01/08 14:52

富邦23歲投手游霆崴。(記者廖耀東攝)

〔記者龔乃玠/嘉義報導〕富邦悍將總教練洪一中今年在春訓主打「突破的勇氣」,23歲投手游霆崴有聽進去,第一個訓練完整日就進牛棚投70球,跟終結者陳鴻文並列最多,欲在洋將大軍環伺之下殺出血路。

游霆崴前年從自主培訓破繭而出,一軍投出戰績4勝2敗,防禦率僅4.47,去年卻面臨大低潮,大部分賽季都在二軍。他坦言,前年有半季都在一軍,身體出現疲勞,季後不知如何調整,導致春訓調整變得較緩慢,今年提早準備,提高強度。

游霆崴表示,洪總有跟他們說,「如果你不是常駐一軍,就要準備更快、更努力。春訓第一天,就要讓人家注意你準備好了,我覺得確實如此,如果跟常駐一軍球員調整節奏相同,沒人會看到你,也不可能超越,一定要豁出。」

富邦教頭洪一中。(記者廖耀東攝)

首次牛棚投到70球,游霆崴更說有教練以陳偉殷為例,第一天進牛棚就能調整出好像能出賽的狀況,如此高層級的球員,第一天能做到這樣,自己當然也要去學習。

今天進牛棚投球包括游霆崴、吳世豪、陳韋霖、曾峻岳和藍愷青等人,投手教練吳俊良給予肯定,「有辦法丟牛棚就代表有準備,看就知道休假過程是充實的,準備很久。」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