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兄弟洋投分批抵台 與羅傑斯仍有聯絡

2021/01/08 15:06

兄弟教練團合影,外籍教練威爾森也出席。(記者張忠義攝)

〔記者徐正揚/屏東報導〕中信兄弟目前簽下4位洋投,去年效力的德保拉、萊福力預計15日抵台,完成隔離後於月底加入春訓,今天唯一出席開訓的外籍教練是一直待在台灣的二軍打擊教練威爾森。

領隊劉志威指出,去年季前簽下德保拉、羅傑斯、萊福力、米蘭達4位洋投,季中因應萊福力受傷再找來雷艾斯,整體運作還算順暢,今年延續這個模式。

面對富邦悍將一口氣找6位洋投,劉志威認為,各隊操作模式不盡相同,鑒於一軍只能登錄3人,先準備4位洋投即可,球團也有密切觀察與持續聯絡的名單,若有狀況可以隨時補上。

對於季後沒有簽回羅傑斯、雷艾斯,劉志威表示,球隊與羅傑斯仍有聯絡,雷艾斯因為受傷,決定接受韌帶置換手術,球團經過評估沒有續約。

威爾森去年球季結束並未返美,選擇留在台灣,劉志威笑說「因為他覺得台灣最安全」,至於教練團其他成員,佛斯特、艾迪頓都在接受隔離,王建民預計今天抵台。

羅傑斯。(資料照,記者林正堃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