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兄弟菜鳥日 上演鬼滅之刃

2021/01/08 15:25

兄弟菜鳥日COSPLAY鬼滅之刃。(記者張忠義攝)

〔記者徐正揚/屏東報導〕中信兄弟今天在開訓典禮安排菜鳥日,主題是當紅動漫「鬼滅之刃」,9位選秀加盟新人與前樂天桃猿林樺慶都變裝上場。

角色昨天進行抽籤,分別為宋晟睿扮嘴平伊之助、馬鋼扮炭治郎、曾家鋐扮胡蝶忍、黃韋盛扮煉獄杏壽郎、林志綱扮禰豆子、李聖裕扮悲鳴嶼行冥、余謙扮富岡義勇、劉貴元扮甘露寺蜜璃、林吳晉瑋扮伊黑小芭內、林樺慶扮我妻善逸。

林志綱扮禰豆子。(記者張忠義攝)

宋晟睿扮嘴平伊之助。(記者張忠義攝)

李聖裕扮悲鳴嶼行冥。(記者張忠義攝)

余謙扮富岡義勇。(記者張忠義攝)

馬鋼扮炭治郎。(記者張忠義攝)

劉貴元扮甘露寺蜜璃。(記者張忠義攝)

黃韋盛扮煉獄杏壽郎。(記者張忠義攝)

曾家鋐扮胡蝶忍。(記者張忠義攝)

10位新人依序上台介紹自己與扮演的角色,還要擺出該角色的招牌動作,隨後分成「爪之呼吸」、「象之呼吸」兩組,以KTV演唱展開PK,輸的那組上觀眾席與球迷見面並送球迷離場。

林樺慶雖有7年職棒資歷,轉隊後仍要變裝上陣,他表示,因為沒有看過「鬼滅之刃」,原以為造型是女裝,還好有上網查角色與動作,「感覺還蠻帥的!」

兄弟菜鳥日COSPLAY鬼滅之刃。(記者張忠義攝)

兄弟菜鳥日COSPLAY鬼滅之刃。(記者張忠義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