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高球》在台灣最冷的一戰!曾雅妮用熱身操保暖 首輪繳73桿

2021/01/08 15:50

曾雅妮。(大會提供)

〔記者粘藐云/桃園報導〕「微笑球后」曾雅妮今在日立慈善盃女子高爾夫菁英賽首回合繳出73桿,暫時並列第15名;而今天剛好碰上入冬以來最強寒流,連征戰過國內外各大賽場的妮妮都直呼:「第一次在台灣比賽碰上這麼冷的天氣。」

曾雅妮今從第10洞出發,先在第10、12洞抓下博蒂,還一度衝上領先,可惜在第17、18都吞下柏忌,一口氣把賺的都花光;轉場後,妮妮雖在第2、6洞吞柏忌,但第5洞抓下1鳥,最終以73桿繳卡。

曾雅妮自認今天的表現平平,不過心情起伏控制得很好,加上天氣冷,自己的策略就是慢慢來,希望一場比一場進步,「結束後再練個推桿,今天推桿的距離就差一點。」

曾雅妮表示,自己還是第一次在台灣碰上這麼冷的比賽日,以往在國外打球,就算溫度低但不會這麼濕冷,也讓她第一次戴上毛帽出賽,她笑說:「有毛帽真的溫暖很多,我一直在場上做熱身操,開完球就用跑的,動一動就不會冷,感覺自己的體能有進步。」她也自嘲有點年紀了,如果身體冷掉很容易受傷,所以更要做好保暖工作。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