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洋基連2天發動補強! 簽下前釀酒人王牌投手

2021/01/08 16:30

洋基隊簽下查辛填補輪值深度。(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洋基隊在今天以小聯盟約簽下33歲右投查辛(Jhoulys Chacin),來補強投手戰力,這也是洋基隊繼昨日透過交易網羅艾倫(Greg Allen)後的第二個補強。

查辛去年2月與雙城隊簽下小聯盟合約不過被釋出,接著他在7月被勇士隊以1年大聯盟約簽下,去年查辛在勇士隊出賽僅出賽2場,主投5局送出3次三振,被打6支安打失掉4分,拿下1勝0敗,防禦率7.20。

查辛在2018年效力釀酒人隊時表現不俗,單季奪下15勝8敗,防禦率3.50,投手獨立防禦率4.03,他的到來能夠填補洋基隊的先發深度,目前洋基隊輪值僅柯爾(Gerrit Cole)一人足以信賴,其餘投手都有各自的問題,預期接下來洋基隊仍有機會再進行補強。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