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桌球》新生代接班態勢成形!18歲小將馮翊新搶下世錦賽國手門票

2021/01/08 16:21

合庫小將馮翊新首度入選世錦賽國手。(桌協提供)

〔記者許明禮/綜合報導〕台灣男子桌壇新生代正式接班!繼17歲的合庫小將黃彥誠在110年國手排名賽男子組第一次賽率先突圍後,元旦剛過18歲生日的馮翊新,今天也在男子組第二次賽連闖3關,搶下第二張世界個人錦標賽及亞洲錦標賽國手門票。

前年勇奪世界青少年錦標賽男單銅牌的馮翊新,第一次賽雖然不敵室友黃彥誠,但他在第二次賽重起爐灶,首場先以4:1擊退松商學長戴茗葦,四強賽再以4:1力克世界排名69的陳建安。

決賽面對第一次賽衝關失利的孫嘉宏,馮翊新鏖戰6局才以13:11、12:10、5:11、11:7、9:11、11:4脫困,生涯首度取得世錦賽國手資格。

目前世錦賽入選的4名國手,除了今年將滿40歲的莊智淵外,林昀儒、黃彥誠和馮翊新都未滿20歲,新生代接班態勢已然成形。

女子組第二次賽,國泰女將李昱諄先後擊敗鄧樸璿、蘇珮綾,最後一戰再以4:1扳倒世界排名57的國泰學姊鄭先知,也是第一次拿到世界個人錦標賽國手門票。

國泰女將李昱諄力退學姐鄭先知,搶下世錦賽國手門票。(桌協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