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丘昌榮經驗可為他加分 林威助:陳江和責任更重

2021/01/08 16:34

中信兄弟丘昌榮。(記者張忠義攝)

〔記者徐正揚/屏東報導〕中信兄弟一軍教練團今年最重要的變動丘昌榮、陳江和、石志偉3人,新任總教練林威助認為,丘昌榮的經驗可以為他加分,陳江和的責任會比去年更重。

丘昌榮今年由總教練回任首席教練,林威助指出,丘昌榮在一軍很多年,去年還是總教練,累積很多經驗,對他也是加分,「球隊好的或不好的地方,丘哥都可以告訴我,一起幫球隊拿到更好的成績。」

陳江和由首席教練轉任戰術執行兼三壘指導教練,林威助認為,今年比賽用球彈性係數降低,戰術執行的機會勢必比較多,陳江和的責任會更重,要負責教導戰術的重要性。

石志偉由二軍打擊教練升任打擊教練,林威助表示,石志偉在二軍跟了他3年,彼此很有默契,也培養出信賴感,「他知道我想要做什麼,也有打擊教練的經驗。」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