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韓職》斗山熊1年100萬美元 簽前大都會伸卡投手羅凱特

2021/01/08 18:51

羅凱特。(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韓職斗山熊隊先是挖角中信兄弟洋投米蘭達(Ariel Miranda)後,今天確定網羅前大都會投手羅凱特(Walker Lockett),雙方簽一年約,合約總額為100萬美元。

現年26歲的羅凱特是在2012年選秀會中,被教士隊在第4輪選中。去年待在大都會、水手,整季出賽7場交出1勝、防禦率4.96成績。羅凱特生涯在大聯盟累積有20場出賽,合計2勝4敗,平均防禦率為7.67。

韓聯社》報導,羅凱特以一年總額100萬美元加盟斗山熊隊。第一年打韓職的洋將,包含簽約金、薪水等,其薪資上限最高為100萬美元。

根據《Fangraphs》顯示,羅凱特擁有四縫線速球、伸卡、曲球、變速球、卡特球等球種,去年主要以伸卡球為主,均速為93.7英哩(約150.7公里),但這顆球種的被打擊率高達0.474。

斗山熊隊表示,羅凱特是名很有侵略性的投手,能製造很多滾地球,球隊會有良好的內野守備來支援他。此外,斗山熊隊今年球季的三名洋將為米蘭達、羅凱特,還有洋砲費南德茲(Jose Miguel Fernandez)。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