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高中木棒聯賽》青棒最強打者 平鎮「怪力男」李灝宇又開轟

2021/01/08 17:37

李灝宇。(學生棒球聯盟提供)

〔記者羅志朋/綜合報導〕109學年度高中木棒聯賽,今天展開第二階段賽程,平鎮高中今天在6局沒打完情況下,就提前以10:0「扣倒」麥寮,先發投手陳志杰登板3局,9上9下帶有1K,僅用29球就完成任務,總教練吳柏宏表示,因為第一階段都只在牛棚出賽,所以本來就設定第二階段首戰讓他先發。

平鎮全場15支安打,2局打完就灌進7分,其中2局下的6分大局,當家第4棒「怪力男」李灝宇挹注一發2分彈,木棒聯賽第2轟出爐,目前單獨位居領先,他笑說打到時不知道會飛出牆,「因為我沒用力打,還打到棒頭。」

李灝宇是2019年U18世界盃冠軍中心打者,當時台灣隊教頭周宗志曾盛讚李灝宇是「陳金鋒加林智勝」綜合體,甚至比張育成更好;李灝宇可說是目前青棒最強打者,主守三游,今年高中畢業動向為何備受矚目。

陳政貴。(學生棒球聯盟提供)

另一戰普門中學遇上5連勝晉級的東大體中,靠著陳政貴完投7局封鎖對手,全場僅被敲出1支安打,加上普門打線有所串連,打完7局就以9:0提前拿下勝利。

高三的陳政貴完投7局用73球,僅首局被東體林日祥敲出安打,之後直到第5局才又讓打者藉由守備失誤上壘,沒投出保送,全場僅讓東體兩度踏上壘包,共送出8次三振,凍結對手攻勢,拿下勝投,個人至今三場出賽合計12.2局無失分。

普門總教練洪榮宏表示,陳政貴雖然前兩年都是打鋁棒組,但比賽經驗豐富,不會怯場,心裡素質成熟。陳政貴則透露,自己在高二時還不太敢用內角球對決打者,怕投出觸身球,「後來發現其實打者都會閃,所以就更敢塞打者內角,丟進去就是自己的,沒丟好再調整就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