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日職》張奕新賽季利多! 洋砲羅梅洛正式回鍋歐力士

2021/01/08 18:12

羅梅洛。(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上一季效力樂天的洋砲羅梅洛(Stefen Romero)在今年合約到期後,重新回歸他曾效力過三年的歐力士,最終簽下一年1億3000萬日幣(約台幣3505萬)的合約(推定年薪),新球季他將披上歐力士的69號戰袍。

2020球季效力樂天的他是球隊非常重要的打者,整季繳出打擊率2成72,24發全壘打和63分打點的成績,羅梅洛在接受媒體採訪時表示,他會努力進行訓練,確保新球季能拿出最好的狀態上場。同時他也認為歐力士全隊上下就像是一個大家庭,很高興能再次成為歐力士的一員。

歐力士隊連續兩年戰績都是洋聯墊底,且團隊得分442分也是洋聯最差,今年雖然找來前大聯盟球星瓊斯(Adam Jones),整季只有12轟,表現不如預期。前老虎隊外野手莫亞(Steven Moya)也只有12轟,球團期待羅梅洛能與上述兩者組成三洋砲打線,改善隊內疲軟的打擊火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