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戈貝爾躺著又中槍!歐尼爾:東契奇38分能賺6億吧?

2021/01/08 19:29

戈貝爾(右)。(資料照,USA TODAY Sports)

〔記者梁偉銘/綜合報導〕獨行俠今踢館金塊主場,靠著「歐洲金童」東契奇(Luka Doncic)獨砍38分、13助攻、9籃板的「準大三元」演出,歷經延長賽124:117驚險出線,賽後球評「俠客」歐尼爾(Shaquille O'Neal)向搭檔「惡漢」巴克利(Charles Barkley)意有所指說:「「問你哦,如果得11分能賺2億美元,那麼38分就能賺6億美元,對吧?」

這個「2億美元」的梗,正直指法國中鋒戈貝爾,先前他與爵士續簽5年2.05億美元(約59億台幣)天價合約,不但是NBA史上5年約第3大,更締造歷來中鋒最高薪資,卻意外招致名人堂球星、傳奇天王中鋒歐尼爾極度不爽,日前才在節目上公開調侃後輩戈貝爾「拿11分就有2億合約」,更語帶嘲諷說:「這樣子就能拿2億美元,對小朋友來說根本是種激勵。」

語不驚人死不休的大歐,還在個人IG秀出一張他隔扣戈貝爾的合成圖,並搞笑留言:「我能3節包辦45分、16籃板,並罰丟10次罰球。他則3節拿11分、4籃板,而且6犯畢業。」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