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為何遲遲簽不下拉梅修? 美媒曝洋基最新談判策略

2021/01/08 21:41

拉梅修。(資料照,今日美國)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洋基在這個休賽季一直都沒有太大的動作,原因是與今年頭號目標拉梅修(DJ LeMahieu)之間的談判遲遲沒有結論,近日《SNY》記者Jack Curry指出,洋基現階段與他之間的談判將採觀望模式。

Jack Curry在《Yankees Hot Stove》中提到,洋基仍視簽回拉梅修是今年休賽季的一大要務,但洋基球團並不打算與自己競價,打算堅持目前自己的立場,看看其他球隊會對他開出什麼樣的價碼再做進一步的打算。

先前指出包括洋基在內,藍鳥、道奇和大都會等隊都對拉梅修很有興趣,拉梅修經紀團隊對外索求一紙五年1.1億美元的合約,而洋基方面只願開出4年8400萬美元的合約,導致雙方僵持不下,記者認為洋基採取觀望模式是認為其他球隊和他們一樣不可能開出第五年給拉梅修。

在洋基仍把簽回拉梅修視為休賽季第一要務的情況下,若最終有球隊開出第五年的報價那洋基就很有可能跟進,但從當今自由市場買氣低迷的情況下來看,洋基GM凱許曼(Brian Cashman)勢必會等到了解各支球隊的價碼後再重新與其談判,不會輕易給出五年合約。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