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日職》入團宣示要減重 西武一指大物竟爆增至118公斤

2021/01/09 07:35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西武去年第一指名大物渡部健人入團後宣示要減重,如今體重卻爆增至118公斤,可能會成為日職現役本土選手中最「重」的球員。西武球團已對他下達「甜點禁食令」。

來自桐蔭橫濱大學的渡部健人,身高為176公分、體重112公斤,去年選秀會中獲得西武第一指名,他以簽約金1億日圓、年薪1600萬日圓入團。這是西武自2013年捕手森友哉後,隊史再度有第一指名的野手。

日媒《Full-count》報導,渡部健人在去年選秀會時曾表示要減重3、4公斤,如今體重卻增加6公斤,來到118公斤。渡部健人從本月6日起入住年輕獅子寮,球團要他多吃米飯,少碰甜食。

上季日職本土選手中,羅德隊井上晴哉的體重114公斤為最重。西武隊中最重的選手為洋砲梅希亞(Ernesto Mejia),他的體重為118公斤,但身高有198公分。

西武獅陣中,包含梅西亞、中村剛也、山川穗高、平良海馬、高橋光成、中塚駿太,都是體重破百的選手。

渡部健人接受訪問時表示,目前最重要是要應付一軍投手,未來目標是想獲得全壘打王頭銜。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