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日媒爆料 日職單季10勝級投手想來台灣打球

2021/01/09 07:40

若松駿太。(取自推特)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日本媒體「full-count」報導,曾在日本職棒單季奪下10勝的投手若松駿太,原本去年球季結束後想要到台灣挑戰,最終沒有下文。

若松駿太在2012年加入中日龍隊,生涯4年戰績18勝17敗,防禦率3.40,在2015年曾經單季10勝,防禦率只有2.12,但是在2018年遭中日龍戰力外,加入日本獨立聯盟。

若松駿太在獨立聯盟第一年奪下球隊最多的13勝,休季又參加測試會,沒有結果,2020年球季結束後,因為想要改變環境離開球隊,透過經紀人探聽台灣球團,但還是沒有結果,決定留在獨立聯盟,兼任投手教練。

若松駿太指出,「選手就會想要投到身體不能投為止,但已經幾乎沒有考慮回日職,這次兼任教練教導球員,對自己也能學到東西。」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