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塞爾提克替補中鋒確診!今戰巫師禁區突然少三人

2021/01/09 07:49

R.威廉斯確診武肺。(資料照,美聯社)

〔記者梁偉銘/綜合報導〕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病,COVID-19)疫情嚴峻,NBA新賽季持續傳出球員確診案例,塞爾提克年輕替補中鋒R.威廉斯(Robert Williams)因檢測呈現陽性,連帶導致2名隊友跟著被隔離,台灣時間今上午波士頓主場迎戰來犯的巫師已出現變數。

《波士頓環球報》記者辛梅斯貝克(Adam Himmelsbach )在個人推特爆料,綠衫軍23歲板凳長人R.威廉斯已經確診,不幸中的大幸是他屬無症狀感染,卻也害得有密切接觸的先發大前鋒T.湯普生(Tristan Thompson) 、替補前鋒G.威廉斯(Grant Williams)兩名隊友,即使檢測陰性仍必須進入7天隔離期,老字號塞軍突然少了三名大個子,禁區戰力狂拉警報。

塞爾提克挾著近來3連勝氣勢,戰績6勝3負暫居東部第4,如今痛失內線重要輪替戰力,已考驗總教練史蒂文斯(Brad Stevens)的應變策略。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