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綠衫軍後獨行俠也淪陷!1球員中鏢3人遭隔離

2021/01/09 08:21

獨行俠昨擊敗金塊,但今天卻爆出陣中有一人中鏢武肺。(今日美國)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NBA新賽季持續傳出球員確診案例,先前塞爾提克年輕替補中鋒R.威廉斯(Robert Williams)傳出確診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病,COVID-19)後,獨行俠也遭美媒爆料有1人確診,另外2名隊友也同樣被隔離。

獨行俠昨作客擊敗金塊,不過《The Athletic》記者查拉尼亞(Shams Charania)卻在推特上爆料,在要從丹佛飛回達拉斯前,獨行俠陣中有一名成員確診武漢肺炎,也導致2名和他有密切接觸的隊友同樣得被一起在丹佛被隔離,據悉,這兩人目前篩檢結果為陰性。

而金塊隊昨天才跟獨行俠交手,他們的隨隊記者溫德(Harrison Wind)指出,下一戰要作客出戰七六人的金塊,在前往費城的路上,所有球員也都接受了武漢肺炎病毒快篩,要確保球員們都是陰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