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年薪差85倍 林書豪為了追夢做出選擇

2021/01/09 10:48

林書豪。(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林書豪宣布加入勇士旗下發展聯盟球隊聖塔克魯茲勇士,繼續追逐NBA夢想,媒體報導指出林書豪為了追夢,在金錢方面做出取捨。

去年林書豪加盟CBA北京首鋼,稅後年薪達300萬美元,但NBA發展聯盟的頂薪僅有3.5萬美元,這中間的差距達到85倍。

林書豪在上季CBA賽季結束後宣布要離開中國,重返NBA找機會,但數月過去遲遲未簽新東家,中國媒體也爆料林書豪有機會再回北京。

北京首鋼本季在林書豪離隊後戰績不佳,至今勝率不滿5成,也看出林書豪重要性,傳出有意再找他回鍋,不過現如今林書豪寧願留美國打發展聯盟,也不願回CBA。

林書豪昨天表示,自己已經決定要在2月隨聖塔克魯茲勇士打G聯盟的隔離比賽,一共12場。同時也指出,雖然加盟的球隊附屬勇士隊,但他隨時可以與任何球隊簽約。也就是為了再尋找NBA的機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