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籃球》爭取林書豪又失利 CBA北京首鋼深夜發文

2021/01/09 11:05

林書豪。(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台裔後衛林書豪昨天宣布加盟勇士旗下發展聯盟球隊,將於2月隨聖塔克魯茲在發展聯盟比賽,他也表示自己隨時都可以與任何球隊簽約,會繼續為朝成為最好的球員而竭盡全力,而爭取林書豪再度失利的CBA北京首鋼,昨深夜也發文獻上祝福。

32歲的林書豪上季加盟首鋼出戰CBA聯賽,場均繳出22.3分、5.7助攻和5.6籃板的好表現,離開CBA後,留在美國積極苦練盼能重返NBA,不過整個休季期卻都沒有得到任何球隊的青睞,而先前曾有中國籃球記者指出,林書豪致電首鋼討論回歸,中媒也指出若一切順利,林書豪在第2階段結束後就能回到北京首鋼,但最後他選擇放棄CBA高薪,留在發展聯盟繼續拚重返籃球最高殿堂。

首鋼男籃昨天深夜在官方微博寫下:「記得上賽季,你和大夥兒一起並肩登場的每一個日夜,記得你用攻守兩端的全面表現,用為球隊為公益多次發聲的舉措,完美地扮演了場上發動機、場下精神領袖的雙重角色。很遺憾本賽季我們不能繼續站在一起,但追夢路上每個人都了不起!謝謝你帶來的一切,祝你未來美好順利!」

首鋼發文祝福林書豪。(圖片取自微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