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吉爾吉斯亞歷山大豪取25分 雷霆擊退尼克成功笑納2連勝

2021/01/09 11:33

吉爾吉斯亞歷山大拿下全場最高25分。(今日美國)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雷霆今作客出戰尼克,東西部本季兩支黑馬首度交鋒,雷霆靠著吉爾吉斯亞歷山大(Shai Gilgeous-Alexander)豪取25分,攜手同樣繳出雙十成績單的迪亞洛(Hamidou Diallo),以101:89氣走尼克。

開賽雷霆手感冰冷,首節僅拿下15分,一度陷入雙位數落後,不過次節吉爾吉斯亞歷山大挺身而出,哈佛德(Al Horford)也在禁區大殺四方,讓奧克拉荷馬大軍在上半場將比分追成42平。

下半場,雷霆靠著禁區優勢頂住尼克反擊,逐漸拉開比分差距,比賽最後2分鐘時,道特(Luguentz Dort)外線出手命中,幫助雷霆取得雙位數領先奠定勝基,最後就以12分差贏球。

雷霆收下二連勝,吉爾吉斯亞歷山大砍下全場最高的25分,另有10籃板和7助攻,迪亞洛替補出賽也拿下23分11籃板,哈佛德15分8籃板,靠著這兩座禁區高塔,雷霆全隊今狂抓62籃板,反觀尼克只拿下48籃板,三連勝也遭終止,巴瑞特(R.J. Barrett)拿下19分7籃板,藍道(Julius Randle)18分12籃板,培頓(Elfrid Payton)16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