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爆米花聯盟》綺麗珊瑚24戰全敗 鄭幸生接任總教練

2021/01/09 11:28

鄭幸生。(資料照,記者方賓照攝)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綺麗珊瑚成棒隊去年在爆米花棒球聯盟賽事成績不理想,預賽吞下24連敗的全敗紀錄,綺麗總經理兼總教練的楊清瓏自責,也決定邀請中職退役球星「鯊魚」鄭幸生接下兵符帶領綺麗、扮演台東基層棒球運動重要推手。

鄭幸生是中職三商虎隊創隊成員,職棒退役後也先後在味全龍、第一金剛、LaNew熊等隊擔任教練、後來到三級棒球執教,經驗豐富。

楊清瓏指出,找鄭幸生到綺麗也經過一番溝通,鄭幸生是台東人,過去曾在台東體中任教,由台東出身的子弟,回到台東領導球員,加上鄭幸生也是原棒協的創會成員之一,期許鄭幸生除帶領綺麗外,也扮演推動台東基層棒運重要推手。

楊清瓏說,鄭幸生接下綺麗珊瑚總教練職務後,自己將回歸球團行政工作,但仍會是教練團成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