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高球》「一次10個!」HBO紀錄片爆料老虎伍茲性癖好

2021/01/09 12:12

HBO在這個月推出名將老虎伍茲的紀錄片。(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HBO在這個月推出名將老虎伍茲(Tiger Woods)的紀錄片,且邀請伍茲先前的情婦烏琪泰兒(Rachel Uchitel),紀錄片內詳述當初他的私人生活,甚至爆料他過去曾一次找10名妓女。

伍茲生涯曾拿過82座美巡賽冠軍,叱吒世界高壇,不過他在2009年時因為一場車禍,導致婚外情等私人生活浮上檯面,包含《花花公子》模特兒及多名色情片女星,都紛紛跳出來表態自己是「虎女郎」,曾和伍茲有一腿。

伍茲先前的情婦烏琪泰兒。(資料照,美聯社)

雖然伍茲後來公開道歉也接受性成癮的治療,仍無法挽回婚姻,和老婆艾琳(Elin Nordegren)離婚。不僅如此,伍茲後來也因為傷勢,成績跌落低谷,過去風光已不在。

近日HBO推出伍茲紀錄片,上集已經在10日播出,另一集則會在17日上線,這次紀錄片邀請伍茲過去的情婦現身說法,甚至好萊塢老鴇布勞恩(Michelle Braun)爆料伍茲過去的性癖好,「每個月他會來兩次,最多曾在同一時間內找了10人。」布勞恩表示,伍茲最喜歡年輕的大學生,尤其是金髮碧眼的,且還有角色扮演的嗜好。

其中伍茲一家人的密友葛羅曼(Joe Grohman)提到,伍茲外遇成癮主要是受到他的父親厄爾(Earl Woods)的婚外情影響。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