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雷佛特狂轟43分成空 灰熊下半場少1人仍險勝籃網

2021/01/09 13:59

雷佛特此役豪取43分。(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籃網「2K連線」厄文(Kyrie Irving)與杜蘭特(Kevin Durant)今都未上陣,但雷佛特(Caris LeVert)找回好手感、火力全開狂轟43分5籃板6助攻,不過灰熊靠著團結力量大、6人得分上雙,終場還是以115:110險勝籃網。

在汀維迪(Spencer Dinwiddie)提前報銷,杜蘭特、厄文都缺席的情況下,雷佛特成為籃網的進攻箭頭,此役他展現完美的領袖氣息,不管是在中距離還是在外線都火力全開,此役豪取43分,三分球更是投9中7,命中率高達77%,差點就帶領籃網能在22分落後的情況下,上演驚天逆轉秀。

此役上半場,籃網只有雷佛特、J.艾倫(Jarrett Allen)正常發揮,讓灰熊多點開花,前兩節打完就取得62:47遙遙領先,沒想到比賽打到一半,灰熊就宣布瓦倫丘納斯(Jonas Valanciunas)就因防疫健康安全協議,下半場確定將不會回歸。

瓦倫丘納斯(右)打到一半就因防疫健康安全協議離開球場。(美聯社)

易籃後,籃網趁勢將比數追近,最末節薛米特(Landry Shamet)爆發,連續兩顆三分彈幫助籃網逆轉,但是灰熊很快就回神,莫爾頓 (De'Anthony Melton)三分球鎖定勝利,也澆熄籃網最後的反攻氣燄。

籃網此役除了雷佛特,T.普林斯(Taurean Prince)拿下16分4籃板,J.艾倫12分6籃板6助攻,替補的J.哈里斯(Joe Harris)則是繳出13分,薛米特進帳8分4助攻。

灰熊D.布魯克斯(Dillon Brooks)轟下24分,克拉克(Brandon Clarke)21分8籃板5助攻,莫爾頓14分5籃板,T.瓊斯(Tyus Jones)11分10籃板、巴恩(Desmond Bane)、G.艾倫(Grayson Allen)都拿10分,比賽打到一半的瓦倫丘納斯拿下8分4籃板退場,不過隨後灰熊記者Rob Fischer透露,瓦倫丘納斯並不是因為確診退賽,可能是因為他有接觸相關確診者,才會突然被叫下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