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單場三分球射破隊史紀錄 爵士猛揍公鹿發洩

2021/01/09 12:34

亞德托昆波。(USA TODAY Sports)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公鹿今天在主場迎戰來訪的爵士,雙方板凳表現有落差,公鹿終場以118:131敗下陣來,中止3連勝。

爵士上一場以雙位數差距敗給尼克的難堪失利,全隊把怒氣發在公鹿身上,此役飆進破隊史記錄的25顆三分彈,板凳今天合拿35分,包括克拉克森(Jordan Clarkson)拿26分為最多,一哥米契爾(Donovan Mitchell)則繳出32分7助攻。

反觀公鹿替補席僅僅獲得12分,全隊仍由亞德托昆波(Giannis Antetokounmpo)拿35分最高、米德爾頓(Khris Middleton)也有31分進帳。

首節爵士在三分線外17次嘗試,命中9球,雖然亞德托昆波在7分鐘內狂得16分,但防守使不上力,首節結束爵士以34:31領先公鹿。第二節爵士克拉克森集中火力拿下14分,上半場結束爵士以65:58領先。

易籃後米契爾接管戰局,單節就有16分進帳,公鹿方面也有米德爾頓飆分,單節斬獲19分,然而爵士還是以104:96領先。

末節克拉克森三分球命中再度讓比分形成雙位數差距,包括米契爾、波丹諾維奇、戈貝爾皆跳出來得分,分差來到20分,終場爵士便以131:118贏球終止2連敗。

波丹諾維奇。(USA TODAY Sports)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