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揮別開季慘淡6敗 范維利特34分率隊咬國王

2021/01/09 14:24

范維利特(持球者)。(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開季7場就拿6負的暴龍,此戰終於在范維利特(Fred VanVleet)整場34分的帶領下,144:123勝國王,拿下開季第2勝,免於吞下4連敗的窘境。

戰績墊底的暴龍今力拚開季第2勝,上半場結束處於71:74,3分差的弱勢,但第3節剛開始,范維利特一顆三分球就將比數扳平,雖然國王立即回穩要回領先,不過兩隊誰都不讓對方,直到范維利特一個反手上籃,N.鮑威爾(Norman Powell)的三分遠投,開啟球隊猛攻模式,第三節結束暴龍以111:103領先。第四節國王雖然也有20分的進帳,但仍不敵暴龍單節6顆3分球的砲火,終場以21分差落敗。

N.鮑威爾(持球者)。(美聯社)

此戰暴龍6人得分上雙, 范維利特34分7助攻、N.鮑威爾22分2籃板、西亞卡姆(Pascal Siakam)17分12助攻9籃板,另外替補上陣的T.戴維斯(Terence Davis)、弗林(Malachi Flynn)及布查爾(Chris Boucher)表現不俗,前者18分3助攻、弗林12分5籃板,布查爾也有23分10籃板的雙十成績。

國王今日先發5人得分上雙,福克斯(De'Aaron Fox)23分全隊最高、H.巴恩斯(Harrison Barnes)21分8助攻4籃板、巴格利(Marvin Bagley III)及希爾德(Buddy Hield)也有各有15分入帳,另外替補上場的菜鳥哈里柏頓(Tyrese Haliburton)則繳15分8助攻。

福克斯(中)。(USA TODAY Sports)

H.巴恩斯。(USA TODAY Sports)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