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柯瑞個人秀飆38分! 率勇士克服22分落後大逆轉快艇

2021/01/09 13:55

柯瑞。(USA TODAY Sports)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勇士今在主場迎戰快艇,克服下半場最多22分的落後,一哥柯瑞(Stephen Curry)第三節中段開始帶隊兌現大逆轉,終場115:105贏球,報了前役對陣落敗的一箭之仇。

柯瑞全場三分球14投9中,狂飆38分11助攻還有3抄截,威金斯(Andrew Wiggins)也有16分進帳。快艇雙星雷納德(Kawhi Leonard)攻得24分、喬治(Paul George)也有25分,無奈下半場仍遭大逆轉。

首節快艇就打出11:0高潮,取得17分領先優勢,次節靠著雷納德和喬治接管戰局,半場以65:51領先。

易籃後貝佛利(Patrick Beverley)和喬治接連外線得手,分差來到20分,但柯瑞中後段上演個人秀,連投帶射單節狂得19分帶起高潮,率隊在第三節結束只剩下6分差距。

決勝節貝茲莫(Kent Bazemore)上籃,以及帕斯卡爾(Eric Paschall)和D.李伊(Damion Lee)跳出來投三分,勇士逆轉反超3分,迫使快艇叫暫停,最終三分鐘柯瑞反手上籃、再送一記助攻給D.格林,威金斯也單打命中三分取得9分領先,快艇眼見大勢已去,終場勇士便以115:105獲勝。

P.喬治。(美聯社)

柯瑞。(USA TODAY Sports)

雷納德。(USA TODAY Sports)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