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美聯中區情勢轉變?官網曝白襪可能一操作

2021/01/09 14:45

官網猜測,白襪隊有可能出手延攬自由市場最大咖鮑爾。(資料照,美聯社)

〔記者林宥辰/綜合報導〕隨著印地安人隊交易走陣中主戰游擊手林多(Francisco Lindor)、投手卡拉斯科(Carlos Carrasco),美聯中區勢力版圖將更倒向雙城隊及白襪隊。其中,官網猜測,白襪隊有可能出手延攬自由市場最大咖鮑爾(Trevor Bauer)。

官網指出,雖然至今和鮑爾相關的傳聞並無牽涉到白襪隊,但白襪隊目前陣容擁有很不錯的打線,古巴強打阿布瑞尤去年奪下美聯MVP,年輕打者也逐漸出頭,補強先發輪值頗符合邏輯,且他們去年底才找來林恩(Lance Lynn),若再加上鮑爾,輪值將更完整。

NBC Sports Chicago記者Vinnie Duber就指出,白襪隊已經簽下林恩,又找回舊將外野手伊頓(Adam Eaton),再找尋戰力補強、一搏美聯中區王座的可能性不小。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